假裝成慾女實測5款約炮APP!如何約得很有效率,今天約明天上!

banner.png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絡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現代人交友也變得方便起來,更有五花八門的交友軟體使用。

但是每個人交友的目的不同,有的人想要談心,有的人則是想要開放式關係。

眼睛是靈魂之窗,選擇一張能展示個人魅力的照片非常重要。

如果是想要找開放式關係的朋友,不要害羞,勇敢秀出身材,

因為這可能會帶給你一次無與倫比的高潮。

今天貝菈要來裝成慾女XD,測試看看以下五款交友軟體,

到底哪個交友軟體約的效果及速度最好最快,吸引最多的老司機。

 

Screenshot 2022-06-10 at 10.41.46 AM.png

ParPar - 網絡瘋傳「愛約No.1 APP」?!

圖片4.png

使用心得:

舉辦約會活動時,界面提供炮台、情侶、電話三種圖樣

用戶能夠快速判斷彼此是想找談心或是開放式關係

這個功能真的方便到爆炸,我滑了幾天大部分都是”炮台”圖案

還蠻適合想找開放式關係的朋友,炮起來XD

1.png

交友實況:

我才剛辦一天就有好幾十則訊息
聊天界面也有許多表情符號可以選擇
特別的是
手銬、皮鞭令人想入非非的圖案XD,男生們沒在跟你客氣的

想聊天時就聊天,想約會就赴約,自己發起約會也能選擇想要哪種約會方式

ParPar-載點

 

Yueme - 火辣照片集中地

500x500(2).jpg

使用心得:

動態分享是我還蠻喜歡也覺得很特別的一個功能,還可以放上自己的私密照

不介意展露身材的朋友,可以放上大尺度的照片讓大家養養眼
也可以滿足部分人的偷窺慾XD

2.png

交友實況:

實際測試下來裡面的男生都還蠻熱情,而且都還蠻會聊天

不是一直瘋狂安安你好想認識妳,跟幾位聊天下來的感覺都還蠻好

我把私密照放出後,聊天訊息一下子暴增,節省不少互相試探的時間

如果是男生朋友尋找開放式關係也可以來試試看

私密照這個功能可是Yueme獨有的!!!

 

Yueme-載點

 

WeDate - 一鍵交友

 

47009329_714767352237986_7076745118866210816_o.jpg

 

使用心得:

WeDate很方便,一鍵交換聯絡資料,

可以直接在APP上交換聯絡資料(IG、LINE、WeChat)
因為
用戶人數多,單純聊天、找人吃飯約會、

甚至找開放式關係也不怕找不到對象

看對方資料時還可以看到對方的期許關係

這樣就不用浪費時間,也不怕被對方當成變態XD

3.png

交友實況:

聊天過程中想要交換聯絡方式,你可以選擇給還是不給~

決定權完全在你手中,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最可愛的是WeDate還有脫單攻略,

建議男生女生想脫單都可以先看一回

 

WeDate-載點
 

 

 

JD - 快聊快約 簡單直接

unnamed.png

使用心得:
基本上JD內的男生動機都很明顯就是要約,如果有這方面需求的是可速戰速決

可以知道有誰看過你的資料,藉此判斷誰對你有興趣

new JD.png

交友實況:

沒有配對的機制,但就是會有蠻多人一直密你

實測後發現訊息也不少,大家私訊的話題也很大膽,就看各位是想找什麼關係

JD-載點

 

 

Wejo -直線開車

20200416170632_93.jpg

使用心得:

可以篩選地區來選擇約會對象

看到喜歡的先點愛心,再慢慢聊天篩選

還有約會頻率的百分比來去判斷你約會的對象是不是常在約

這點蠻不錯~但如果百分比低也蠻傷人的

wejo (2).png

交友實況:

屬於需要主動一點的交友APP,

 如果出發點是想要找開放式關係,不發個動態來張性感照~
很可能無人問津


Wejo-載點

想約炮的話最建議ParPar跟Yueme; 如果想認識朋友就建議WeDate;

如果你真的想多試幾款APP,JD與Wejo也是可以考慮的哦XD

 

以上為我實測過後的經驗小分享,提供給各位參考~

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五個交友APP都來試看看(實驗精神太強烈XD

----------------------------------

-本篇是合作文-(本篇文章為本人實測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感受皆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 IG 看更多   點我點我

追蹤   粉絲團   一起看世界     點我點我


-可直接連結合作請洽可直接連結-

Facebook  - 貝菈小食光

Instagram -bellachi627

Email -aa826272001@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菈的小食光 的頭像
    貝菈的小食光

    Bella 貝菈 ♥ 小食光

    貝菈的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