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 

道地台灣水果嚴製,革新的烘乾方式將甜美完整保留下來~咀嚼仙境般果香滋味!!【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吃~吃~吃~小饞嘴的我總是在下班後尋尋覓覓哪兒有美食好吃呢!

但吃久了大魚大肉,偶爾也懷念起阿母會買的蜜餞/芒果乾之類的【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想著想著看到鄰居提了一袋果乾準備回家,天啊裡面怎麼那麼多種口味

一問之下知道了是在網路上"桃麗商店"訂購的果乾綜合組
人家說:輸人不輸陣,我也趕緊下單來上一盒

以解相思阿母之情哈哈~【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收到宅配時其實是有嚇到的,想說就是果乾組合

沒想到業者連外面的禮盒也如此講究

不只外觀精美,而且材質也很好,感覺超牢靠

打開後第一眼就相中了"愛文芒果"【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哎呀呀這樣有點酸又不會太酸

有點甜也不會膩口的果乾,真是不禁在拆開第二包【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紅心芭樂"

微甜的香味四溢著舌尖【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接著眼尾飄到同樣是芭樂,但品種不同的"珍珠芭樂"

道地的台灣鄉村畫面彷彿出現在了眼前【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真的是越吃越"涮嘴"(台語)繼續拆開

冬季合宜的"草莓乾"【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不行不行,再這樣粉紅甜美下去,馬上初戀的滋味又跑出來了

趕緊來點帶微酸的鳳梨乾吧!!【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再來就是拆封聽說連果皮一起吃也非常好吃的

"柚皮乾"【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最後就是傳說中跟我骨頭一樣軟Q的"柚皮Q"哈哈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就這麼不小心~沒多久的功夫就被我這饞嘴吃得精光了哈哈

看來下次需要再多訂一點才可以XD~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道地台灣

現在看到官網有最新一期的促銷活動:

1.全館滿499元免運費
2.柚皮Q軟糖-5包499元免運
3.其它口味單包特價119元 / 5包535元免運 / 買越多折扣越多
4.果乾禮盒~6種口味可任選10包盒裝999元!~(備註口味+數量)

5.如公司行號、團體大量採購可另冾服務處理

(聽說促銷活動會不定期更新唷,記得購買前都再再次確認才好)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 IG 看更多    點我點我

追蹤   粉絲團   一起看世界   ​點我點我

桃麗商店 Dolly Store-戀上果乾的啟程

甜美啟程的連結:https://dolly-store.com?ref=OKg3Q

---------------分隔線--------------

★ 更多即時美食資訊會發布在粉絲團與 IG,歡迎追蹤掌握第一手消息

★食記內容因每個人喜好跟認知不同,故僅供參考喔

★食記文是有時效性的,所以記得先詢問店家或查看官網,才不會因為公休時間更改等其他因素,影響興致喔~

★歡迎大家跟我推薦你心中的可口零食,文章有誤也歡迎跟我說喔 !

aa826272001@gmail.com

arrow
arrow

    貝菈的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