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隨時隨地的讓你即時享受到舒適的感覺,任何地方都是專屬"頭"等艙

雖然在工作之餘到處走走吃吃是我個人的興趣跟喜好

但畢竟身體還是非常誠實的,長時間的工作壓力

常常會讓我在下了班提不太起勁的去享受美食或外出旅遊

同事一直推薦可以買個靠枕之類的來輔助坐姿或睡姿

讓身體在長時間的工作壓力下也能保持舒適

在網路評價選擇了好久終於下定了這款"時尚UNO KNIT織麻枕"

因為它也是第一個登上時裝秀的旅行枕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7nfkfTH4hb/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美好的體驗吧~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喔耶~送出訂單後沒幾天就立即收到宅配到家的織麻枕

網狀的包裝樣式真是設計感十足呀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看來這次不斷推陳出新的UNO   KNIT又可以再一次的引領行業潮流了

如此用心的開發能力正是這個品牌的絕佳理念代表!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看到左邊是網狀收納袋,上面白色的呢是攜便袋,

它的功能就是如果要外出攜帶,可以幫助節省空間喔,真的是超人性化設計

(但是小小提醒一下:如果長時間不使用,建議放在網狀收納袋即可,不要放進攜便袋,以延長使用壽命)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看看,要外出時見這樣把枕頭收入攜便袋,可以大大的節省背包的空間

難怪這款織麻枕稱得上"時尚"二字,完全能體貼在現今社會每天忙碌生活的你我~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之前有收過其他宅配商品,最害怕的就是標示不清,但這款織麻枕完全不用擔心

從尺寸、產地、製造日期、以及相關注意事項

均一一的附錄在上面,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疑問,都可以立即跟客服人員聯繫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拿到之後馬上就讓它來陪伴我平時最常做也最喜歡的事!那就是看電視哈哈

自從開始使用它靠墊在脖子上後,感覺肩頸的酸痛感已趨緩

這也讓我在看劇時的笑容越來越燦爛^.^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看劇看累了,想要直接倒頭趴睡也是絕對沒問題的,枕頭流線型的設計

對於臉部的伏貼感是非常舒適的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當然啦,趴睡是我個人習慣,也許大部分人喜歡的 會是側在沙發睡

不用擔心,也是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唷~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玩著手機遊戲把枕頭靠在腰上

流線型的設計感讓我減少了長時間久坐的疲憊感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玩手機玩累了直接就把她拿起來靠在脖子上就能休息

是不是感覺棒呆了呢~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隨時隨

大家也快跟貝菈一樣來入手一組功能實用、造型美觀的時尚UNO KNIT織麻枕吧!

工作/休閒的品質都可以一次提升唷~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 IG 看更多​    ​  點我點我

追蹤   粉絲團   一起看世界​    ​點我點我


 

時尚UNO KNIT織麻枕-身體的舒適從"頭"開始

---------------分隔線--------------

★ 更多即時的居家分享資訊會發布在粉絲團與 IG,歡迎追蹤掌握第一手消息

★文章內容因每個人喜好跟認知不同,故僅供參考喔

★歡迎大家也跟我分享生活中的各種小雀幸,文章有誤也歡迎跟我說喔 !

aa826272001@gmail.com

 

 

 

 

 

 

 

arrow
arrow

    貝菈的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