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韻沏好 T-Aroma-醇茶專賣】

S__67502196.jpg

▼巧遇

一個工作完的傍晚,難得來到嘉義,不免想來個小小散心

說到散心,在嘉義西區當然不免想到文化路附近覓食囉~

可是這繁華的鬧區通常停車都須距離一段路

也許是注定,也許緣份,就讓我看見了在民權路上這"運氣好"的飲料店

默默被店名吸引,趕緊進來點上一杯,

為了今天的工作順利犒賞一下自己

也期許往後的工作都能順順利利的!

KGBI7970.JPG

▼心跳漏了一拍

有段時間沒接到嘉義的工作了,對於這間新茶飲店還真是沒看過

於是先點了目錄中必推的其一"鳳梨丁香茶凍冰茶"

天啊~這滋味跟它曼美的名字一樣,口感層次分明

既有鳳梨的爽激、又有柳丁的柔酸、隱藏在舌尖的回韻是什麼?

對啦!就是百香果~

搭配著Q彈滿足感十足的茶凍,哇~喝完這杯我想我晚餐也可以省下了吧

ERUZ5065.JPG

▼好茶道/用心到/運氣自然到

正當想跟店家詢問這面樸實卻蘊藏許多學問的飲品目錄牆時,

一股充滿厚磁低沉的聲音在背後傳來

"這些都是最真摯的描述,為的就是讓顧客更能對好茶有初步的了解呀"

原來是店長來了~那我們只好擒賊先擒王囉(哈哈不是啦,是聊聊啦)

IVDL6717.JPG

在閒瑕之餘與老闆輕談間知道了,老闆原來有著精彩的人生履歷呢~

無論是曾遠赴大陸實踐人生還是返台後的創業辛路,聽得貝菈越來越對

由老闆一手創闢的新飲料品牌的目錄更是有著崇拜英雄式的目光而投注!

TSNG9253.JPG

這些來自台灣道地出產的優質茶葉:像是冷杉雲霧高山茶台灣高山金萱

鹿谷鳳凰村比賽烏龍茶南投蜜香紅茶...等等,

經過精緻的比例搭配跟烹煮(老闆說是商業機密不能說><")

是這間旗艦店創立的根本,其願景也是以茶當作永續經營的基石

XBWB1619.JPG

▼海派甜在心

看到這標題以為貝菈接下來要改介紹電視劇嗎?才不是勒~

老闆來自海派的台中,於是在聊出勁後便熱邀的提供了高山茶/濾泡咖啡禮盒的試喝

(老闆小小聲的說...是我自戀了...其實來的顧客有念想的話都會提供的...哀哀心碎了哈哈)

不過說真的,這來自冷杉雲霧的高山茶喝起來還真是不苦不澀而且自然清甜~

咖啡更是順滑在齒間,韻留獨香於舌尖~

MLXF7450.JPG

XGZH6945.JPG

UDCO0057.JPG

OQAD3547.JPG

▼到此一遊~

在店期間客人&外送需求電話也是源源不絕的上門,

可想而知這個品牌已經開始受到附近居民的青睞了~

而我也趁著老闆跟店員都在忙碌時來個例行自戀時間吧哈哈

CNHA2397.JPG

這面在櫃台旁的凸出立體造型牆還可以提供放置飲料,真是別出心裁呀!

DHUQ2071.JPG

其實店內環境跟現在其他部份飲料店相比是非常舒適的,

除了可以坐在店內品嘗好茶,更在等待中,不用曬著太陽吹著風

而且裝潢的鮮明也讓人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俏皮的招財喵是不是格外療癒呢呵呵~

LTDX3220.JPG

NVHV8919.JPG

看著試管內的茶葉,老闆那句以茶的最高品質為基石一直迴盪在腦海裡

S__67502197.jpg
除了茶葉,其它原料也都特別的講究來自各地的優質,一點也不馬虎

AVBM1973.JPG

真材實料的良菓,看到了不惜重成本也要打響品牌誠意度的決心

當然老闆也說了,"韻沏好"會不忘初衷的一直堅持給顧客們最感動的飲品

IDYN6159.JPG

S__67502199.jpg

當然,既然要讓顧客能動心,優惠活動自然也就少不了

現在只要來店消費然後掃描QRcode加Line好友

並在FB/IG按讚分享並出示告知,即贈:古釀楊桃汁乙杯!

推薦大家可以喝看看 楊桃汁~ 是純楊桃釀造+酸梅而成

那酸甜酸甜潤喉韻味,熱愛古早味的經典之一

BAAZ3553.JPG

▼好康分享/好運帶著走

同行的夥伴們也都紛紛的點出了自己的喜愛

我也是聊到口渴非常,於是又陸續的點上了幾杯喜愛特調

◆慢磨芭樂蘋果青

一系列慢磨果汁都是精心使用慢磨機把蔬果的顆粒研磨到非常細緻

喝起來完全不卡喉,搭配著優質茶品,根本是超級解渴的清爽飲品

S__67510278.jpg

慢磨果汁搭茶市面上很少見的搭配

成本高加上水果存放問題及產地季節供給都會影響

慢磨果汁都是現點現切出來再進行慢磨榨汁

新鮮度就會比切塊存放在榨汁的好很多~

搭配好茶葉的基底,爽口清甜還帶清香後韻~

S__67510279.jpg

SXTU7914.JPG

 

◆紅茶鮮奶茶

淡淡的奶香跟由喉嚨內湧而出的獨特紅茶香味,

讓簡單的飲品名稱有了不一樣的層次感

S__67502201.jpg

獨特的是紅茶居然是三種紅茶葉調配出來的

這正是喝起來有層次堆疊感的關鍵之一

LEMY7631.JPG

◆黃金蕎麥茶

同行同伴欽點的黃金蕎麥茶,在我跟老闆對話的同時突然轉頭看著我

水汪汪的大眼注視著我,讓我不禁也疑惑的一同的吸了一口

傾刻間...我也恍住了,怎會有如此濃郁香醇的蕎麥香氣

老闆瀟灑地介紹道:

我們的蕎麥是經過彰化二林工廠的特殊炒培技術翻炒而成的

用乾燥高溫的方式逼出了韻藏的香氣,所以其炭香是非常濃郁的

我再嚐了兩口回神:

雖然再濃 而茶水中還有少量且細緻的沙感 但也是溫潤無刺激感的!

真想把夥伴這杯一飲而盡哈哈~

XORI4491.JPG

◆復刻百香楊桃

普遍飲料店無法併售的楊桃汁系列在這裡實現了

(通常市面看到的楊桃汁店家都是單獨販售的)

除了古釀的原味以外,老闆更是像神農嘗百草的混搭了不同滋味呈現給顧客

這樣加入百香的楊桃汁貝菈還真是頭一回喝到

除了香醇的楊桃香以外,百香的提味更是衝擊了食道味蕾

縮食舌間的震撼絕對是必推飲品之一

AFTE5199.JPG

▼嘉義新慕名的崛起

如果跟朋友們說近期有到過嘉義,一定會被問:

阿吃過火雞肉飯了嗎?       

阿有喝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嗎?

如此高品質且平價的醇茶,相信會是2023年起嘉義新的慕名店家之一

以後將會是問:阿到嘉義有沒有喝頂級醇茶"運氣好"呀?

老闆也不吝分享了生意理想:

因為嘉義坐落在台灣中間偏南的縣市,優先創店是因為南部的氣候熱天較長

且後續要朝北朝南發展都非常恰當,所以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除了嘉義

也能在各地都能享用到如此以茶為本、不忘初衷的天飲!

JVUU5668.JPG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 IG 看更多      ​  點我點我

追蹤   粉絲團   一起看世界     ​點我點我


▏韻 好 T-Aroma-醇茶專賣▕

地址 :   嘉義市西區國華里民權路422號

電話 :  05 223 3939

營業時間 :   Every Day10:00 - 20:00

FB粉絲專頁 :     請點我

IG :    請點我

---------------分隔線--------------

★ 更多即時資訊會發布在粉絲團與 IG,歡迎追蹤掌握第一手消息

★內容因每個人喜好跟認知不同,故僅供參考喔

★文章是有時效性的,所以到訪以前,記得先詢問店家或查看官網,才不會因為公休時間更改等其他因素,影響興致喔~

★歡迎大家跟我推薦你心中的可口飲料,文章有誤也歡迎跟我說喔 !

aa826272001@gmail.com

 

 

arrow
arrow

    貝菈的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