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bright】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S__66527327.jpg

●前言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我不要痘痘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哈哈

是的,相信很多同伴跟貝菈一樣每天需要為了女人的面子跟裏子

披荊戰甲(化妝)的穿梭在人群間,回到了家首要的重點工作當然

就是能將這些戰甲完整的剃除,避免傷到了皮膚

S__66527245.jpg

●卸妝棉功能介紹

◆含有卸妝液的卸妝棉是藉由擦拭的動作去除彩妝,

然而畢竟是以摩擦肌膚的方式卸除,卸妝棉較容易造成肌膚刺激與負擔

所以在挑選方面還是必須要非常謹慎的

擷取.PNG

 

卸妝棉的清潔力從弱至中等皆有,

不同於其他卸妝產品,卸妝棉大多不需再次洗臉或沖水,

然而卸妝成分也因此會殘留臉部,因此挑選具保濕效果、

對肌膚負擔小的配方即是關鍵。

 

擷取1.PNG

 

擷取3.PNG

 

●【another bright】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優點說明

補充了關於卸妝棉的知識後,正當苦惱如何正確的抉擇之際

目光停留在了這款"【another bright】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接下來就跟大家一同分享這款讓我目光停留的神奇小棉磚吧!

S__66527248.jpg

※產品特點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全成分僅使用通過【EWG認證之綠色等級】成分製作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化妝品成分安全等級

而綠色等級正是屬於安全等級,使用在臉上的商品經過第三方認證總是比較安心
  一般肌及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S__66527250.jpg
EWG認證示意圖

擷取.PNG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富含超高保濕功效的尿囊素+死海泥萃取物兩大成分

→幫助肌膚加強抵禦(避免痘痘孳生)
  舒緩鎮靜(減少毛細孔擴張可能)
  含專利抗汙染複合物「Anti-Pol Complex」
  →有效幫助清除面部霧霾+微塵粒子

S__66527252.jpg

一拿到卸妝棉我就直接忍不住要來開箱分享了

剛下班真的想要一抹就能將臉上彩妝品輕鬆卸掉

平時婚禮或活動主持結束後,總是癱瘓到不行XD

也因為皮膚比較容易生成粉刺痘痘,所以很要求卸妝品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用起來的保濕度跟卸妝力是我覺得真的可以入手的

S__66527256.jpg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採雙重壓紋設計,清潔力不僅可達98.88%,

並可同時  →去角質整頓肌膚紋理
  →代謝老化物→毛孔清潔等多元功效

S__66527255.jpg

※實際體驗

初次的將棉巾滑過肌膚,觸感真的非常綿密,完全不會拉扯皮膚

而且也不會有化學藥劑帶來的刺激感

輕鬆一抹眼妝全都在卸妝棉上了~

S__66527258.jpg

擦拭後的保濕是可以真摯感受到的,皮膚才不會乾巴巴的!

接著來卸除眉毛上的彩妝,瞬間卸妝棉再多一道彩妝的痕跡

便利度不油膩的清爽度真的蠻符合現在忙碌的女性朋友!!!

賺錢同時或是愛美的朋友~完美妝容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屬卸妝為優先了~

特別是外面的空氣塵粒多~都會卡在毛孔上即使不化妝只擦防曬也要卸妝

維持毛孔的整潔才是毛孔補阻塞長粉刺的首要關鍵

S__66527260.jpg

●結語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歡吃是女人專利-相信這已是現代社會的趨勢之一

但相對了,如何保養有道且完整保存女人皮膚的黃金甲已然成為嚴峻的課題

要能上好下一次的妝容,先從卸好這次的妝顏開始吧!

購買連結    點我

『優惠代碼』輸入:anbkol034
還可以得到
滿2件卸妝棉 即可免運+送一片面膜

S__66527261.jpg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追蹤 IG 看更多  點我點我

追蹤   粉絲團   一起看世界    點我點我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分隔線--------------

★ 更多即時資訊會發布在粉絲團與 IG,歡迎追蹤掌握第一手消息

★內容因每個人喜好跟認知不同,故僅供參考喔

★祝福大家除了享用美食外也能保有完美的皮膚,文章有誤也歡迎跟我說喔 !

aa826272001@gmail.com

arrow
arrow

    貝菈的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