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3340580.jpg

長合餅舖

難得來到金門旅遊,怎麼能錯過一家已有百年歷史的伴手禮店

店內有許多糕點或是餅乾,需要買伴手禮千萬別錯過

走吧~跟著貝菈一起前進看看這間富有歷史意義的百年糕餅店吧!

圖片14.jpg

圖片13.jpg

▼店內環境

一進到店裡馬上被整牆各式的饞嘴糕點吸引,尤其是那口味豐富的一口酥!

怎樣?是不是真的很想都嘗一口呢?

圖片11.jpg

圖片12.jpg

圖片10.jpg

▼<一口酥>

光是一口酥的口味就多達了6種:原味、芝麻、芋頭、花生、巧克力

還有金門的招牌"高粱"!天啊連這都能作成糕點,堪稱巧思驚人呀~

無論哪種口味都是一口的大小,入口即化,香酥脆甜~

 

圖片9.jpg

 

▼<糕仔粿>

口味有甜有鹹:小麥、綠豆、油蔥,每種口味都有獨到之處,

相同的是那飽滿的糯米口感加上發酵翻糖的滋味,真是令人饞了又饞

圖片8.jpg

 

 

 

▼<寸棗糖>

寸棗本身就有意喻喜事一說(棗生貴子),長合除了原味以外,更研發了堅果、蔥蒜的口味,

是不是有著不同享受呀,每次聞著裹上麥芽糖棗香都是悸動~

圖片7.jpg

 

▼<花生栳>

 

這小品堪稱榮登最普及的茶點之一相信絕不為過,

一口咬下那蓬鬆酥脆的聲音,絕對是最美麗的迴響

圖片6.jpg

 

▼<芝麻栳>

 

可說與花生佬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多的是芝麻獨特的後味香醇,

在口裡發散的香氣保證令人舌尖顫抖

圖片5.jpg

 

 

▼<米香>

在這裡的米香裹上的是獨特的黃金麥芽,搭配著曬乾米的古法,

除了正常的直接食用,更能泡入牛奶、豆漿...等,直接完成一頓早餐的便捷,

而且口味更有海苔、油蔥、芝麻可以隨心情變換。

圖片4.jpg

 

▼<手工麵線>

 

藉由金門純淨水質加海風,透過手工日曬的的麵線,

香Q滑潤且富彈性不易斷裂,絕對會是送禮自食最佳的選擇之一

圖片2.jpg

㊣還有其它更多傳統糕點/精緻禮盒...等,歡迎大家一同品嚐㊣


 

【長合餅舖-金門百年老店

地址:金門縣金沙鎮汶沙里三民路24號

營業時間:7:00-18:00

電話082-352053

也可以用LINE線上訂購(QR CODE如下)

圖片1.png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 IG 看更多  點我點我

追蹤   粉絲團   一起看世界    點我點我

---------------分隔線--------------

★ 更多即時資訊會發布在粉絲團與 IG,歡迎追蹤掌握第一手消息

★內容因每個人喜好跟認知不同,故僅供參考喔

★文章是有時效性的,所以到訪以前,記得先詢問店家或查看官網,才不會因為公休時間更改等其他因素,影響興致喔~

★歡迎大家都能一起到金門品嚐百年手藝,文章有誤也歡迎跟我說喔 !

aa826272001@gmail.com

arrow
arrow

    貝菈的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